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广播剧CD第3卷延期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 16:2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樱井光执笔、中原负责插画的轻小说《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改编的广播剧CD第3卷《Fate/Prototype苍银的碎片Drama CD & Original Soundtrack 3 -回转悲剧-》日前宣布将延期发售。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广播剧CD第3卷延期发售


广播剧CD《Fate/Prototype苍银的碎片Drama CD & Original Soundtrack 3 -回转悲剧-》,原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共包含3张CD,其中两张为本篇CD,一张为原声音乐CD。CD的封面由原作插画师中原绘制,同时还将附赠樱井光新写作的短篇小说,由中原负责插画。第3卷广播剧由樱井光负责剧本,高宫宏臣担任导演,池田善哉负责配乐。日前官方发表公告称,由于制作上的情况,将延期至2018年9月26日发售。此前发售的第2卷广播剧CD,也曾因制作上的情况宣布延期,第3卷也出现了一样的情况,粉丝还需要继续耐心等待。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广播剧CD第3卷延期发售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是奈须蘑菇高中时创作的未发表小说,也是《Fate/Prototype》的前传。该作以《Fate/Prototype》中与Saber结下契约的沙条绫香的姐姐沙条爱歌为主角,讲述了本篇八年前的圣杯战争的故事。《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的小说是由女性小说家、游戏剧本家樱井光通过奈须蘑菇的指导执笔写作的,中原负责插画,2013年开始在角川旗下杂志《Comptiq》上连载,目前已出版5卷小说单行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