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咦?东山奈央称《BEATLESS》具有革新意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 16:2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新番《BEATLESS》目前还在继续播出当中。而出演这部作品女主角蕾西亚的,是人气声优东山奈央。近日,东山在推特上讲述了自己对作品的看法,称其具有“革新意义”。


咦?东山奈央称《BEATLESS》具有革新意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东山大法表示:“虽然《BEATLESS》当中有很多难懂的用语,不过只要弄懂了之后,就会觉得从来没有看过这么有趣的作品,这有着革新意义啊。那么我到底能够理解多少呢?这是一部需要一直发文,直到最后的作品。”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然而从难懂开始,大家就不愿意看了啊……”“这其实只是商业宣传,而东山根本没懂吧(笑)。”“现在只能祈祷动画可以按时播完,水岛精二不是都说已经陷入危机了吗?”而关于《BEATLESS》的后续动态,我们将继续关注。


咦?东山奈央称《BEATLESS》具有革新意义


故事的舞台设在社会上的大部分都交由名为hIE的人型机器人管理的世界。17岁的少年远藤新人,某天与一台人型机器人蕾西亚相遇,并缔结了主从契约。外表与人类一模一样的“那个物体”是诞生出具备震惊世界性能的超高性能AI,也是超越人智的五台人型机器人“人类未到产物”之一。五台机体各自拥有自身的意义,为了得到对方的性能而开战。仅仅只能旁观这场战斗的大人们,与接近这一存在、试图建立新的关系的少年们寻求着通向未来的选择,以及人类与物体之间关系的答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