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值收藏 15年轨迹都在这本!《BLEACH 死神》重量级画册《JET》即将推出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6-6 17:0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家久保带人的代表作品《BLEACH 死神》虽然已经在2016年正式完结,但拥有广大的粉丝基础以及即将上映的真人版电影,使《死神》依然是现在的热门漫画之一,日前开设的官方Instagram账号也令人非常好奇是否将有新企划。官方终于在连续15日的更新后正式发表了将推出画册《JET》的消息,超豪华的內容让粉丝再次回味《死神》的热血战斗!



《JET》收录了《死神》连载15年內公开过的所有彩色插画稿,数量总共超过700张,光是这点就非常值得收藏一本,久保带人老师更特別绘制多张全新插画,此外还有未公开过的草稿和设定资料等,以两本为一册的方式、约500页大份量的內容一次性呈现给粉丝。



不过因为画册是需要预定的,如果现在不订购未来就买不到了!预约时间到8月20日为止,售价16,000日元(不含税),预计12月4日正式发售。众所期待的《死神》第二本画册内容如此豪华,粉丝怎么能错过呢?赶紧去订购一本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