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国漫看什么:那些国漫中出现的惊人武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1 14: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漫蓬勃发现的现在,二次元的小伙伴们对于国漫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了。优秀的国漫人人爱,而现在,国漫已经不仅仅只是在中国发行,更是走出了国门。那么,你好奇现在的国漫究竟有什么作品吗?你了解现在国漫的类型吗?你知道有哪些国漫即将走向动画化吗?欢迎关注每周五到周日晚十二点的国漫频道——国漫看什么!


国漫看什么:那些国漫中出现的惊人武器!


武器,一直都是有些动漫角色们能够在他们的世界安生立命的重要物品。在日漫中,有很多人气很高的热血漫角色们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武器,比如说《死神》中黑崎一护的斩魄刀斩月、《噬魂师》中Death the Kid的双枪、《航海王》中索隆的武士刀等等,这些武器不但在动漫中是他们打倒敌人的好帮手,更成为了代表他们个人的标志。而除开刚刚提到过的刀枪之外,其实在各大漫画中还有不少其他种类的武器,比如流星锤、飞镖、剑、法杖、匕首等等,简直数不甚数。而同样的,在国漫中也出现了不少武器,而且这些武器还都挺有特色的,那么这些武器都是哪些类型呢?他们又被谁拥有着呢?


1.常天——《我的逆天神器》


作为一部漫画的男主角,常天的际遇也是十分传奇的。本来只是普通大学生的他,在某次与女神的约会中和小混混发生了矛盾,危急关头,他突然便召唤出了一个神器,神器保护了常天,却也令他被迫卷入到了名为“天罡演武”的战斗之中。于是,他的命运越发变得曲折离奇起来,也不得不进入一场又一场的战斗……


国漫看什么:那些国漫中出现的惊人武器!


【武器名称】:小白、方天画戟


在《我的逆天神器》中,所有的武器都来自于一个名叫“上元武库”的地方,被选中的人将可以从上元武库中灵化的武具随机选择1个来使用,这些武具自身含有灵性可以幻化人形,不需要主人的帮助便可自主战斗。于是乎,男主角第一个召唤出来的神器就是小白(鸿蒙天钟),因为本身属性的原因,小白的防御力是十分惊人的。另外一个神器名叫方天画戟,虽然名字挺霸气的,但幻化成人的时候却是妹子的形态,主要用来攻击,原为地级(可抗衡天级),后融合雌雄双股剑,青龙偃月刀,丈八蛇矛成为天级神器。


2.叶言——《王牌御史》


叶言虽然表面上只是夏侯中学高一的普通学生,但真实身份却是夜行御史打更人。乍一看起来你会觉得他是个很正常的少年,但实际上他却极为喜欢行为艺术,并且身体力行的把它发扬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和自己的冤家黄晓烟是相爱相杀的一对儿,每次在黄晓烟面前的时候都会或多或少地出一些状况,而黄晓烟遇见他则算是倒了八辈子的霉,这两能走到一堆去绝对是老天开了一个大玩笑。


国漫看什么:那些国漫中出现的惊人武器!


【武器名称】:镇魂锤、镇魂锣、八面煌妖幡


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打更人,叶言在装备上还是挺专业的,不但有锤子还有锣。不过你也不要以为他的武器就真的只是一把锤子和一个破锣。事实上,只要借助镇魂锣一敲叶言便可以把和自身修为相当的人定住,甚至可以定住远比自己修为强的人,定住的时间则根据对方修为略有不同,只有对那些灵识可以操控法宝的人无用。镇魂锤可以把人砸晕,结合作为打更人的能力可以精确控制砸晕的时间(定时锤)。而八面煌妖幡则可以把妖怪的身体与法力真元雾化,化为自己的打手。被降服的妖怪不再进入六道轮回,永世臣服于打更人。


3. 杨敬华——《灵契》


杨敬华是杨宁之后,杨家最后一个除妖师,性格逗逼,爱好吐槽。意外被渣土车撞死后因为端木熙与端木落月打的赌所以被端木熙收做影灵,佩剑落月剑。经常惹出许多麻烦,但还是能在关键时刻帮上忙,以保护端木熙为自己的执念,后期能通过落月剑使自己实力变强。在没成为影灵之前生活不易,当过除妖师、电脑维修师等职业,算命也是他的副业之一。


国漫看什么:那些国漫中出现的惊人武器!


【武器名称】:落月剑


落月剑为其先祖杨宁所铸,此剑上斩人神,下斥妖魔,可镇四方邪灵,同时也能封印阳冥司灵力,后杨宁将此剑送到端木家作为警示,又由端木熙转交给杨敬华。落月剑名字的由来和端木落月有关,而端木落月本人似乎和杨敬华的祖先杨宁有一段纠葛,曾自愿被杨宁封印。说起来国漫中使用剑的人不在少数,特别是对于修真类型的漫画来说,御剑飞行仿佛就是修真标配一样的存在。这种又酷又炫还非常有格调的武器,大概是不少少年的心头好吧。


4.白小飞——《尸兄》


白小飞是浙省L市龙泉人,祖先是古代一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将军,白小飞和他长得一模一样。H市尸兄瘟疫爆发后,小飞决定去市中心寻找女友小薇并带她安全离开H市,,其间白小飞先后使用过强化药KW74和KW89强化自身,还从血莲教圣女唯欣那里获得了60年的功力,在成功将小薇救出H市后,白小飞为了救出被龙右抓走的小惠而再次踏上冒险之路……


国漫看什么:那些国漫中出现的惊人武器!


【武器名称】:高级吹风机、Z8型砍刀、化学武器、超合金盾、血魔刃、钛合金狗眼炮、霸刀、GPS定位炸弹、502水枪、微型核弹、宝莲灯、超级兵器箱等等……


说到白小飞的武器,那简直令人眼花缭乱,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所以对于武器这种东西,他完全则是随地组装、随地使用,并不拘泥于武器的款式和样貌。事实证明,他就地取材做出来的武器在杀伤力上还是挺不错的,开局一个电吹风就成功杀死了一只尸兄,后还用金钱腐蚀了尸兄,在搞笑之余也让我们见识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厮杀。不过人家白小飞实力还是挺强的,挥起刀来也还是挺帅气的。


5.冯宝宝——《一人之下》


冯宝宝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中最特别也最神秘的角色之一。她不但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往,就连容貌都几十年如一日,放佛永远停留在了十七八岁的美好年华。不但如此,她还是个实力颇为强大的异人,在与人对战中鲜有对手。但这样的她却在人情世故上显得十分低下,也不太懂人类之间的感情,因为没有归属感也没有记忆,所以一直以来最大的梦想就是追寻自己的身世,但似乎她与甲申之乱有着很深的牵连。


国漫看什么:那些国漫中出现的惊人武器!


【武器名称】:铁锹、刀、板砖等朴实无华随手可取的武器……


宝儿姐的武器,那是非常之接地气的。而大家对于她的武器,最为熟知的可能就是拿把细细长长的刀和铁锹了吧?那把可攻可守的刀在宝儿姐的手中挥舞起来还会闪现出光泽度十分不错的剑花,在这把刀上吃过亏的人也有很多,就连宝儿姐自己,也曾经因为这把刀而被机场人员扣留。而铁锹这个神奇的武器,更是宝儿姐的心头好,在宝儿姐的眼中,所有挡了张楚岚成为第一的人都可以挖个坑坑就埋掉,业务还熟练得很,连王也道长都差点着了她的道。至于什么板砖、棒球棍等等,更是挥舞得风生水起,让一众角色谈之色变。像宝儿姐这种拿着普通武器还杀伤力惊人的妹子,在现在已经不多见了,所以咱们要好好爱护她……


好啦,今天的“国漫看什么”讲到这里就结束了,其实在国漫中还有不少角色的武器都是十分有意思的,不过因为篇幅的原因企鹅娘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次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