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拥抱EOS生态,嘀哩嘀哩力邀土屋圭市发力高质PGC节目

作者:佚名  来源:羁绊网责编   更新:2018-7-18 15:4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在嘀哩嘀哩(dlildili.wang)上档的二次元超跑节目《跑车了解一下》,是一档ACG文化与车辆改装、竞速结合的PGC节目。节目的第一季,会以各种ACG中的经典人物打开话题(如藤原拓海、托尼史塔克),介绍这些经典角色的座驾体验与改装方案。旨在鼓励年轻人更加热爱生活,成为生活中更富有魅力的自己。


而《跑车了解一下》节目的第一期,则是以《头文字D》这部经典动画(含影视)的男主人公藤原拓海的座驾AE86(以及后面的致敬款丰田86)作为主角车。


而其主人公藤原拓海的原型,实为在日本享有“漂移之王”称谓的土屋圭市。精准而帅气漂移过弯,传说中的车内一杯水,神乎其技的排水渠过弯大法,让不论是影视和动漫中的藤原拓海,还是现实中的土屋圭市,都时常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为了让节目更加的生动有趣,以及获取更多现场粉丝的热情,嘀哩嘀哩邀请到了车神土屋圭市一起来参与第一期节目的录制,这在中国的ACG行业,是非常罕见的。


谈到这么做的原因,嘀哩嘀哩董事长温博特认为:此前嘀哩嘀哩已经宣布拥抱EOS生态,将作为去中心化与智能合约在ACG行业的践行者。但是在每一个共识生态里,第一位引导者都需要为生态的某些基本水准线刻上锚点。换成简单的说法,就是我们需要自己先做出一些高质量的PGC或者UGC作品,作为这个生态内PGC与UGC基本水准的锚点。



车神土屋圭市为到场粉丝的战车签名



嘀哩嘀哩董事长温博特与土屋圭市先生合影



车神进入驾驶座,开始神乎其技的表演



《跑车了解一下》第一期节目纪念签名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