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拍韩剧 丑女整容获真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9:1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的整容之风在国际上是有名的,虽然有人批判美男美女们像是一个模子整出来的,但也有许多人通过整容改变了命运,收获了喜欢的工作与真爱。漫画《我的ID是江南美人》早前宣布拍韩剧并在7月开播,由林秀香与车银优、赵友利、郭东延等人共同出演,官方目前已公布剧照。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拍韩剧 丑女整容获真爱


韩国首尔江南区有条“整容一条街”,600多家整容机构都聚集在那里。整过容的妹子被称为“江南美人”。女主角姜美来从小因为外貌不佳而饱受欺凌,向喜欢的人告白却被拒绝:“你长得太丑了。”为了改头换面,她在高中毕业后去整容。但由于整容手术过于明显,她在上大学后并没有迎来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拍韩剧 丑女整容获真爱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拍韩剧 丑女整容获真爱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上个月看《复仇笔记》的时候就希望哪天他能演男主,没想到这么快,太开心了。”“车银优真的好好看。”“这个剧情还挺有意思的。”“女主动刀严重么?没看出来呀。我小时候也长这样啊,挺好看的。”“女主曾经那么自卑又被人伤害很多次,可是男主的性格超级带感,手撕绿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