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BL和韩剧阻碍爱情?日本男人对樱花妹说N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2 15: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妹子们有着各种爱好,如用败家防止抑郁症,沉迷BL文化无法自拔,追番连带抢周边。这些爱好在圈内人看来无可厚非,但一些普通男生对此却觉得难以接受。有日媒对二三十岁的男性进行调查,妹子的哪些爱好会让人望而却步。


BL和韩剧阻碍爱情?日本男人对樱花妹说NO


第1位:赌博


第2位:喜欢BL


第3位:韩剧粉丝


第4位:沉迷乐队


第5位:占卜、宗教


第6位:偶像粉


第7位:动画宅


第8位:收集手办


第9位:肌肉锻炼


第10位:宝冢


BL和韩剧阻碍爱情?日本男人对樱花妹说NO


其实赌博(柏青哥、赌马等)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一种行为,毕竟妄想一夜暴富的念头不可取,也浪费金钱。万一输红了眼还有可能走上悲剧的道路。喜欢BL和追韩剧、占卜则属于男生难以理解的爱好。至于追星则被他们认为浪费钱。这些男生认为妹子正常的爱好包括运动、看比赛、户外活动、烹饪、读书这种普通爱好。运动和户外活动有助于健康,而且可以一同分享快乐。男生对会做饭的妹子好感度大,看书(漫画除外)有助于培养知性。


其实兴趣爱好是个人自由,不管是男是女,如果为了迁就对方而勉强自己戒掉爱好,纯粹是勉强没幸福的做法。现实中就有不少老婆丢掉老公手办,老公对老婆的收集癖表示难以理解,最后离婚收场的例子。所以大家还是要找对适合自己的人,而不是为了对方而勉强自己。为谈恋爱而谈恋爱,为结婚而结婚,在一起后就毫无乐趣可言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