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道理!水岛精二吐槽“现在动画太多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6 18:5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动漫行业的资深人士,水岛精二曾经为我们奉献过很多经典的作品。而这位业界知名人士也会偶尔在推特上进行吐槽,讲述自己对业界的看法。近日,水岛对“如今动画太多了”的评论就引发了广泛关注。


有道理!水岛精二吐槽“现在动画太多了”


从推特截图上可以看到,水岛表示:“哪怕将现在动画的数量砍掉一半,估计也不会有人觉得头疼吧?有的导演会在同一个季度当中负责两部动画,这也太辛苦了。目前属于一种供大于求的局面。观众们再怎么努力都不可能将动画全部看完,而制作现场则是一副人手不足的样子。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制作动画啊……我觉得其实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部作品才对吧。”


有道理!水岛精二吐槽“现在动画太多了”


水岛的发言迅速得到了日本网友们的转发,目前已经有超过3万的点赞和2万多的评论。不少日本网友回复说:“水岛导演也有这样的想法吗?真是搞不懂如今的业界啊。”“让一个导演在同一个季度做两部动画,这是要过劳死啊。”“数量那么多,可大多数却只是暴死的结局,业界确实要重新转变思路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