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19:4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日本面向童贞男与魔法师的娃娃种类丰富,有经验的老司机想必对东方工业这家公司非常熟悉了。他们家的产品颜值高,质量好,自然价格感人。宅宅们笑称如果按照其直逼《最终幻想》的逼真程度,要扔掉的时候可能会吓坏路人ABC。为了纪念建立40周年,此前官方特别举办了一场娃娃展。18禁漫画家ピクピクン曾购买了这种娃娃,没想到自己对娃娃的材料过敏,太亲密就会起湿疹,最后只能给娃娃套上丝袜和长手套才能进行亲密行为。所以说对待亲密接触的东西一定要慎重,为了身体着想,要挑质量好的才行。东方工业设立于1977年,在日本算是老铺了。当时市场上售卖的娃娃会漏气,而且跟真人相比实用性低下,公司为克服这些弱点而建立,并主要面向滚床单障碍者。后来推广到老年人、单身狗以及已婚但单身赴任者等群体。由于他们家的商品过于逼真,还曾被怀疑是尸体,多次遭到警察盘查。为了避免这类麻烦,如果顾客想扔掉娃娃时,东方工业会派人进行回收。由于价格高昂,他们还提供了租借服务,可谓是健全的特殊风俗业。为了制作出逼真的娃娃,他们还聘请了各种领域的造型师以及牙科专家。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多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毕竟这是将和自己进行亲密接触的娃娃,多加了解才能培养和谐的人娃生活。不得不说,如果充气娃娃做得太逼真的话,确实很容易被怀疑是尸体……对于很多喜欢看恐怖片的小伙伴而言,应该都对《恐怖蜡像馆》这部恐怖片不会陌生。在这部恐怖片当中,有一对可怕的兄弟将镇上所有的人都做成了蜡像。然而这种非常恐怖的情节居然真的发生在了现实生活当中。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这起案件发生在俄罗斯,当地警方因为一个案件问题去询问当地一位非常有名的学者Anatoly Moskvin。但是当警方一走进这位学者家中的时候就发现非常不对劲。这位学者明明没有结婚生子,但是在家中却有很多真人大小的洋娃娃。警方觉得事情非常蹊跷,于是开始在学者家中进行搜查。结果在这位学者家中不仅有很多真人大小的洋娃娃,还有很多小孩子用的玩具和服装。在彻底搜查之后警方发现这些真人大小的洋娃娃不仅非常逼真,而且还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在经过警方调查之后发现,这些根本不是洋娃娃,而是真人尸体制作成的人偶。Anatoly在尸体上涂满了漆和别的物质,掩盖了这些尸体原来的模样。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后来在确认这些尸体的时候,警方发现这些尸体都是十多岁的小女孩。这名学者也坦言自己之所以会这样做是因为自己在十多岁的时候失去了一个很要好的小伙伴,他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法留住小伙伴。Anatoly持续这些行为已经十多年了,他偷过上百具尸体,有些无法成功保存的尸体他会偷偷放回墓地。Anatoly还会和自己的这些人偶一起喝下午茶。他声明自己对这些人偶没有特别的想法,只是想要和他们在一起。不过显然这样的做法不被众人所接受,而且已经触犯了俄罗斯的法律。这件猎奇的事情实在是太恐怖了!企鹅娘感觉这位先生如果真的喜欢娃娃的话,大可以去买一个充气娃娃或者等身大手办啊!虽然价钱贵是贵了点,但是至少不会被警察叔叔拷走。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等身大手办实在是太贵了,真有这么多闲钱的话,对于各位死宅而言还不如去买点更为实际的“福利”呢!对于很多日本的偶像组合而言,在CD当中放入一些给粉丝的小福利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比如握手券或者合影券什么的。前段时间,有日本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个偶像女团的CD特典竟然是陪睡券。之前很多媒体也曾经爆料过日本地下偶像女团的生存不容易,但是直接陪睡还是让很多网友都表示不能接受,特别是爆料的网友还特别声明在这个女团当中有未成年成员。最开始源于一个网友在网上的爆料,他表示某中学生偶像女团的CD特典竟然是陪睡粉丝。我们可以看到在这个陪睡拍照现场放好了被褥。而购买CD的粉丝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偶像一起在被子里拍照。而且在某张照片当中,偶像小姐姐嘴里竟然还叼着套套。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不少网友在看了这则推特之后都表示怎么可以让中学女生叼着这种东西和粉丝拍照呢。被爆料的见面会其实是在去年Hauptharmonie女团举行的一次见面会活动。当时活动的内容是只要购买一张专辑就可以获得两张特典券,四张特典券就可以参加在被子里拍拍立得的照片。虽然有粉丝出来反驳说其实组合里面并没有中学生的,但是后来网友们发现在去年举办活动的时候其实还是有未成年成员的。不过是买两张专辑而已,竟然可以获得这样的福利,不得不说日本的地下偶像界竞争真是太激烈了……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不得不说,现在哪行哪业都不好干,所以也怨不得那么多女明星都选择了下海……此前,漫画家川本贵裕将翼美咲等女优的真实经历画成了漫画。这次的单行本介绍了翼美咲与香山美樱、一条渚、姬野心爱、桐岛莉乃、若菜佳苗、柚月亚衣、彩美旬果8位女优是怎么踏入爱情动作界的,里面还有她们的访谈,也算是她们正式进军二次元了。像翼美咲是从初中开始对爱情动作片感兴趣,每晚睡觉前都要用手机欣赏一下。她之前是商店店员,经过熟人介绍进入圈子,拍摄时一点都不紧张。但她不敢将此事告诉家里人,否则会出大事的。这种猛料引起了死宅们的关注。《素人动作片女优》在之前出过《人妻篇》和《青春篇》,详细介绍老湿们是怎么入圈的,让有兴趣的童鞋了解从面试到拍摄的全过程,但涉及到真人真事的还是《名声篇》。其实动作片界与二次元发生关系已不是第一次,长期以来有各种片子打着COS的旗号玩擦边球,部分ACG作品也有涉及这个圈子的事情。有童鞋表示,自己很想知道苍老湿的心路历程,希望日后苍老湿也出一本类似的漫画。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如今出版社们为了卖漫画,真是什么题材都敢画啊……《小学5年级女朋友与大人的爱情》是裕时悠示原作、18禁漫画家睦茸绘画的漫画作品。女主角是个小学5年级的金发小萝莉,喜欢大哥哥却满是纠结,因为酷似《哆啦A梦》设定而引起日宅的注意。故事讲述英国小萝莉卡洛琳在5岁的时候跟着父母一起来日本,不会说英文,却深受全班同学的喜爱。她爱上了跟她家处于同一屋檐下的25岁大哥哥结城小太郎。大哥哥温柔又体贴,但两人年龄差太远,须知道三年起步最高死刑,而且还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正当小萝莉烦恼自己腿不够长,欧派不够大的时候,有一个神秘女子小爱出现在她面前,说是她和大哥哥未来的女儿。小爱说大哥哥如果被女子高中生千鹤告白就会改变她的未来,小爱就不可能出生,为了以防万一,她要帮妈妈早日完成恋情。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在《哆啦A梦》中,哆啦A梦是为了帮助大雄娶到静香、不跟胖妹结婚才出现在他面前的。而在《小学5年级女朋友与大人的爱情》中,如果卡洛琳无法跟大哥哥结婚,虽然不会像大雄一样要跟胖妹结婚,但结局也足够悲惨了。因此小爱才会像哆啦A梦一样,从未来来到现在,为卡洛琳提供各种帮助。而千鹤目前正在大哥哥的店里打工。卡洛琳所就读的学校有很多巨乳萝莉,如果在现实中真有这样的学校,老师们就要小心了。虽然故事中不会出现类似哆啦A梦百宝袋里的道具,但很多人都将之称为“成人版《哆啦A梦》”。感兴趣的同学不妨去关注一下哟!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看到这些设定奇葩的漫画,大家是不是被漫画家们的脑洞所折服了呢?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在被称为漫画大国的日本,每天所诞生和被腰斩的漫画数量都是非常巨大的,如果不能靠题材和质量迅速获得人气的话,过不了多久就会被腰斩。因此在这种巨大的竞争压力下,一些没有连载作品的漫画家们也只能笔走偏锋了……近些年岛国的偶像小姐姐们越来越多了,不过在大部分网友的印象中,影响力最大的三次元偶像女团应该是AKB48吧。这个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其中也会有那么一两个勇敢地投身于爱情动作片行业的人。此前岛国一部名为《当不了一流偶像的话就只能去拍片》的漫画推出了单行本,如此看来果然是灵感来源于生活呀。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当不了一流偶像的话就只能去拍片(バックステージ!)》是一部由オクショウ原作,ニイマルユウ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该漫画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里程碑组合是里程事务所的头牌偶像组合,但随着里程事务所的倒闭,里程事务所的王八蛋社长把里程碑组合卖给了爱情动作片制片商DSD后带着小姨子跑路了。四个高中女生没有办法,只好去东京巨蛋开演唱会还债。面对里程碑组合的大危机,以经纪人井上佳纯为中心的五位女生站了出来。“为了保护我们最喜欢的组合,为了避免去拍片,我们能做的事情就是,让东京巨蛋座无虚席! ”虽然这本漫画叫做《当不了一流偶像的话就只能去拍片》,但其实漫画内容与爱情动作片并没有太大的关系,而且在小姐姐的努力之下也一定可以转危为安。不过现实世界中的确有从知名女团退出后下海的偶像,所以不少网友吐槽该漫画挺有讽刺意味的。不仅如此,有趣的是漫画原作者オクショウ曾经就担任过AKB48、乃木坂46等女团的PD。倘若真当不了一流女团的话,是不是只能下海呢?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你最不能接受的行为是什么呢?》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愿意买一个实体娃娃当女朋友吗?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