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川大志被逆壁咚,《接招吧!那边的女孩》发布新剧照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6-26 19:1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椎叶奈奈的原作漫画改编,中川大志主演的真人电影《接招吧!那边的女孩》将于10月12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日剧已在6月24日开播。该剧讲述了帅哥古谷斗和(中川大志饰)自小被女孩子所包围,但却并没有跟妹子交往的经验,因此被称为观赏性男子。为了一雪前耻,他决定向全年级最受欢迎的妹子三轮美苑(唐田英里佳饰)告白。古谷的想法和行动很幼稚,因此频频被三轮美苑所拒绝。



官方最近也是公布了真人电影的新剧照,男主角古谷斗和被女主角三轮美苑逆壁咚。



作为日本新晋小生,中川大志的代表作包括《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家政妇三田》《监狱学园》《小南的迷你情人》《真田丸》《四月是你的谎言》《今天的吉良同学》以及《虹色时光》等。而唐田英里佳曾参演《恋仲》《表参道高中合唱部!》《声恋》《夜以继日》等作品。除了两位主演,其他演员还有健太郎、甲斐翔真、若林时英以及小池彻平等。所以,如果喜欢这部电影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