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母星系参展ChinaJoy2018 创造不可思议

作者:叶子猪  来源:叶子猪责编   更新:2018-7-30 19:1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8月3日-8月6日,闻名全球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母星系联合完美世界游戏,首次登陆本届盛会。



“弃长取短”的母星系


作为泛娱乐行业的新生代,母星系“弃长取短”专注全球高品质短片收集、播映与分享,依托互联网每日严选优质短片,根据用户的喜好与口碑进行实时更新,并推送更富启发的内容,使用户通过优质内容在碎片化时间感受不同的映像能量。



“不可思议商店“超in开业 就在N2展区05展位


为参加本届上海ChinaJoy展会母星系特开设“不可思议商店“,为到场用户、现场玩家及二次元粉丝们带来诚意满满的惊喜礼品。即日起至8月2日微信搜索母星系关注公众账号,参加抽奖小游戏便有机会赢取ChinaJoy门票和各种话费包,参展活动期间除了每日定时抽奖外,还将准备DOTA2定制T恤, Kindle电子书,iphone X等多款礼品,并特邀COSER站台助力,让现场参与者尽享这场声势浩大的娱乐盛夏狂欢。


本次品牌首秀也标志着母星系正式启航,未来母星系会专注中国短片市场,助力中国本土短片播映的同时,还将推动中国短片的开发与孵化,使在电影工业成熟的国家已被普遍认知的短片,也能在中国拥有一席之地。母星系此种另辟蹊径的全新模式,也将勾勒出未来泛娱乐产业的更多可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