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打打球吃甜食 《黑子的篮球》与J-WORLD新联动插图公开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7-19 15:3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创作的一部与篮球相关的漫画作品,于2008年12月开始连载。后被ProductionI.G改编为电视动画,第一季于2012年4月播出,第二季于2013年10月播出,动画第三季于2015年1月播出。最近《黑子的篮球》官方公布了与J-WORLD Collection的联动新插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黑子的篮球》将于2018年8月1日至8月23日期间与J-WORLD Collection举办第四弹联合活动“J-WORLD Collection Sweets Style Ver. Taiga Kagami ”,为此官方还专门绘制了一张新插图。图中出现的角色是诚凛高校篮球队的新生王牌选手火神大我(CV:小野友树)。在图中,火神大我穿着一件红色的西装外套,看上去十分帅气。而他的右手也端着一份紧扣联动主题的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