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一个秋季番 《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定档10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1 6:4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曾经为大家报道过Netflix将阿奇漫画旗下的《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真人电视剧化的消息。当时不少网友就表示非常期待,日前,电视剧终于确定将于10月26日正式在Netflix上线。



曾经出演过《神探阿蒙》《广告狂人》等作品的琪兰·席普卡将出演女主角萨布丽娜,罗斯·林奇、米兰达·奥托、露西·戴维斯等也将在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此外电视剧已经一次性预定两季。


《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将围绕着年轻女巫萨布丽娜的日常生活展开。在漫画中萨布丽娜是一个拥有一半巫师血统的女孩。她不仅要面对高中学习生活的压力,还得一边学习魔法。除此之外,在萨布丽娜的身边还出现了一股邪恶势力。定两季,并且设定与阿奇漫画的另一部漫改电视剧《河谷镇》处于同一个电视剧宇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