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蚁人2:黄蜂女现身》内地定档8月24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1 6: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蚁人和黄蜂女没有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当中,但是蚁人的第二部个人电影《蚁人2: 黄蜂女现身》已经于七月正式在北美上映。不少国内的粉丝们也期待电影什么时候能够已经国内。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终于确定将于8月24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官方还公开了一张定档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定档海报当中出现了巨大化的蚁人在街道上,在靠近镜头的地方是变成黄蜂女的女主角。对于这部电影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所以这大概就是接着《复联3》的时间线?”“据说彩蛋有重大剧透,我已经迫不及待了!”“终于安排上了!”“可以,还是在暑假结束之前看到了。”



作为漫威超级英雄的“平民组”,蚁人在第一部当中凭借出色的嘴炮技能圈了不少粉丝。不过在第二部当中,蚁人的光芒注定要分一半给二代黄蜂女了。从漫威确定的标题来看就知道在《蚁人》续集当中二代黄蜂女的戏份肯定不会少。《蚁人2》将会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伊万杰琳·莉莉将穿上黄蜂女的制服。导演佩顿·里德示,自己非常兴奋能把黄蜂女这个角色搬上大银幕,作为一个御宅族,自己已经把蚁人和黄蜂女联手执行任务的情节在脑海中构想了无数遍,并且,黄蜂女绝对不只是配角那么简单,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平分秋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