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三昧动漫丨死亡搁浅无限延期 小岛秀夫闲来先把周边卖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8-12 8:1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受瞩目的《死亡搁浅》又是个无限延期发行日,而制作人小岛秀夫又在推特上晒出《死亡搁浅》新周边。新周边包含手机壳、手机指环支架、钞票夹,钱包等。这些周边做工精致,但小岛并未公布周边发售时间和价格。



从2018年跳票到2020年,小岛秀夫你的心有多大啊!不过,俗话说的好,慢工出细活。可以肯定《死亡搁浅》一定是他自《合金装备》以来最倾注个人心血的游戏作品。


精中求彩 苛刻标准令程序员无限返工


据知情人透露自从和科乐美决裂后,小岛投入了大量精力在自己的新作《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上。而他本人对细节的追求可能将迫使游戏开发效率降低。



据小岛秀夫早前在推特上接连发了多条推文表示,游戏的开发过程不同与电影的制作,并举例说明在游戏的一个场景的设计中,大量的因素需要考虑,包括:场景的搭建、互动、玩家的感受、背景音乐、剧情、NPC以及技术上的问题等大量细节。这些都需要在游戏开发过程中不断修订。而且一款动作游戏的制作也无法像工厂流水线那样从蓝图到组装成品完成。



同时其也表示如果决策的做出和过程的监控出现延期,那么游戏的效率将会下降,同时也会导致重复开发。为了避免出现这样的问题,开发者需要每天对相关细节进行修改调整。这样做也是为了防止外包产品后期与游戏不符。


可以看出小岛秀夫本人对游戏的细致追求,难免会让整个游戏的开发过程放缓,但这对于其粉丝而言也是有好有坏。目前《死亡搁浅》还没有公布发售日期,但依照小岛秀夫的个性游戏肯定还是要经历漫长的打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