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再聆听瓦塔若和西米高的声音 《魔神英雄传》发售周边耳机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8-24 15:2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80后的动画迷来说,《魔神英雄传》或许是一部童年经典作品。今年也是该作品的初代动画播出30周年的纪念,因此官方准备了一系列的宣传企划。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同beyerdynamic合作推出《魔神英雄传》耳机。



从预览图上可以看出,耳机的本体有白色和黑色两种款式。耳机侧边则是印有作品当中的角色戴着耳机的样子,由动画师牧内ももこ负责设计。并且官方提供了可供更换的多种耳机板(一共6种),因此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耳机侧边的图片。



据悉,官方将在10月31日之间接受预约,具体的发售日期是12月上旬。价格是每款耳机27000日元。《魔神英雄传》是日升社从1988年开始推出的TV动画系列,之后还有《魔神英雄传2》《超魔神英雄传》。OVA包括《真魔神英雄传魔神山篇》《魔神英雄传创界山英雄传说》和《魔神英雄传永恒传说》。故事讲述小学四年级学生战部渡成为创界山的救世主,并拯救魔神世界。战部渡由田中真弓配音,忍部火美子由林原惠美配音,其他声优还有西村知道、伊仓一惠、山寺宏一以及高乃丽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