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异世界居酒屋》将于9月发售官方菜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13 17:5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蝉川夏哉原作、ヴァージニア二等兵作画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异世界居酒屋》从今年4月开始上线发布,目前仍在播出中。该动画宣布将发售官方菜谱。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异世界居酒屋》推出的的官方菜谱名为《异世界居酒屋“阿信”官方菜谱》,预定于2018年9月22日发售,其中将收录作中美食的做法,使用动画中的插图,并且由原作者蝉川夏哉亲自负责监修,完全再现作中美食。该书售价为1188日元(约合人民币71元)。爱做菜的吃货们不容错过。


TV动画《异世界居酒屋》由日升公司制作,小野胜巳担任导演,吉田伸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伊藤真理子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矢泽信之CV:杉田智和、千家忍CV:三森铃子、汉斯CV:阿部敦、尼克劳斯CV:森久保祥太郎、贝尔特霍尔特CV:小西克幸。故事讲述了老板矢泽信之与女服务生千家忍一起努力经营着居酒屋“阿信”,但不知为何居酒屋正门却连接着异世界的城镇“古都阿伊特力亚”。光顾“阿信”的都是一些个性独特的客人,比如懒惰的卫兵、低调的圣旨人员、水运工会的老大等。他们都对阿信大将酿出的美酒和自己从未吃过的料理感到惊喜不已。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他们也能暂时忘记日常生活的烦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