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巫师》系列重启影视计划 拍摄地点疑似泄露

作者:白狼  来源:环球网责编   更新:2018-8-18 10:0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D Red Project的《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是《巫师》系列的第三作,它们改编自波兰作家Andrzej Sapkowski的同名系列小说,讲述了猎魔人“白狼”杰洛特的故事。据悉国外著名的Netflix将要把这个故事搬上荧幕,而最近其拍摄地点疑似泄露了——有八集剧情可能在布达佩斯拍摄!



其实《巫师》系列早在2002年就改编过电视剧,但是估计不太火,所以Netflix想要重新利用一下这个IP。他们请到了原作者Sapkowski为创意指导,并由Lauren S. Hissrich担任剧本作者。尽管现在还没有官方宣布开拍的消息,但是该剧肯定是在火热筹备中。



而根据外媒Omega Underground的报道,这一剧集将会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拍摄其中的八集。由于故事中所有的背景都是在欧洲,所以这个选择也算是挺合适的;之后其它剧集的拍摄地点也会在欧洲选择。



前一阵子IGN还提出了十位适合在《巫师》剧集中饰演杰洛特的演员,加上之前表示愿意出演的DC超人演员Henry Cavill,共有十一位合适的人选。但是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真正的主角,所以我们可能还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更进一步了解《巫师》电视剧的信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