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动漫丨上学路上的新鲜事 千绪日常动画来表现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8-18 10:0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绪的上学路》算是七月番中最特殊的一部动画,短短的半小时以内的上学路上的所见所闻也能拍成动画令人对日本动画公司的脑洞佩服不已。电视动画《千绪的上学路》改编自川崎直孝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7月2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 ,于2018年7月6日起每周五在TOKYO MX首播。



动画《千绪的上学路》改编于川崎直孝的同名漫画作品,作者川崎直孝初次得奖的漫画《米の国から》是上学路上的喜剧类型作品,本作受到了这部漫画的较大影响。而后作者也在某杂志刊载过描写“上学路上的女学生与大叔玩捉迷藏”的短篇漫画,并对当时自己的角色设计和故事构成印象深刻。后来,作者在月刊《COMIC FLAPPER》上一开始想去连载以游戏中心为题材的漫画,但因为种种原因而导致那部漫画无法成功连载。作者抱着想在漫画里加入游戏元素的想法,以及对于自己以前在某杂志所刊载的短篇漫画的印象,最后在《COMIC FLAPPER》的新人奖颁奖典礼的宾馆房间里,将两个要素结合在一起后创作出了《千绪的上学路》的原型。



而除了千绪同学外,还有许多奇葩的同学和路人在有意给她的上学路制造阻碍。小雪是千绪的同学,原本跟千绪之间并没有什么关联,只是在某天上学路上见到了,于是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变得亲密起来。小雪本身是一个举止大方的女孩子,而她也能自然而然地吸引别人的目光呢。她平时会穿着看起来非常暴露的制服参加社团活动,但不知道为啥,在动画宣传片当中也出现了她穿着这套服装上学的场景呢。如果说大家最初觉得这是一个纯粹的好女孩。



千绪因为欧美游戏玩多了,有些将游戏场景和现实世界重叠,例如在下雨天的时候,如果看到有车子开过来,那么她就会将其脑补成“敌人”,并且发出“嘿”的攻击声。总的来说千绪的生活看起来活力四射,因此非常羡慕呢。如果说大家也能够跟朋友们共同享受开心的上学时光就好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