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个可以有 大卫·雷奇有望回归执导《死侍3》

作者:来源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21 17: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死侍2》刚刚结束上映,粉丝们就在期待《死侍3》的电影了。特别是在迪士尼收购福斯之后,粉丝们都非常担心像《死侍》系列这样的R级电影还能不能有下一部。日前,有外媒爆料称《死侍》不仅有第三部,而且导演大卫·雷奇(David Leitch)也有望回归执导第三部。



据悉,在之前导演大卫·雷奇的访谈当中曾经表示自己愿意继续和《死侍2》的团队合作拍摄第三部电影。不过导演也表示这一切还需要时间和各种协调。虽然迪士尼收购福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此前迪士尼高层曾经表示这次的收购将不会影响福斯旗下R级电影的发展。而且大卫·雷奇执导的《死侍2》也创下了R级电影的新纪录,回归执导《死侍3》应该并不是一件难事。



死侍(Deadpool)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反英雄,初次登场于《新变种人》第98期 (1991年2月)。本名韦德·温斯顿·威尔逊(Wade Winston Wilson),原是一名身经百战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身患癌症的自己而参加X武器(Weapon X)计划,并被注入了金刚狼的基因得以延续生命,代价是他的容貌被毁。因爱慕宇宙五大神明中的死亡女神而被灭霸诅咒成不死之身,后灭霸与死侍联手救出死亡女神收回了诅咒。他使得一手双刀,双枪,拥有远超于金刚狼的自愈能力,还有一个可以令自身瞬间移动的腰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