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博士回来了 《奇异博士2》有望明年开拍

作者:来源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21 17:5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当中最出彩的超级英雄之一,奇异博士在《复联3》上映之后又收获了一大波粉丝,大家也一直都非常期待奇异博士的第二部个人电影。日前,有外媒爆料称《奇异博士2》有望将于明年正式开拍。



据悉,《奇异博士2》预计将于2019年开拍。此前《奇异博士》的电影编剧C.Robert Cargill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将梦魇作为《奇异博士2》的反派。虽然目前电影是否开拍都还没有确定,但是这已经不是梦魇第一次被作为《奇异博士》续集的反派被提出来了。在去年的时候导演也曾经表示如果有续集,那么反派很有可能就是梦魇。梦魇是一个来历不明的恶魔,统治着梦之维度。梦魇可以将睡着的生物拉入自己的领域并折磨他们。在自己的领域里,梦魇几乎是全能的。除此之外,梦魇也精通魔法,当他想袭击醒着的生物时他会派出自己的怪物手下。梦魇也有能力瞬间摧毁普通人的意志,只有神和强大的魔法师才能免疫。梦魇可以从别人的恐惧中汲取能量,从而变得更加强大。正如噩梦可以被打败却不能被毁灭,只要宇宙中还有梦和想象力,他就会永远存在。



电影《奇异博士》讲述了外科手术专家史蒂芬·斯特兰奇本来事业有成,但在遭遇一次车祸悲剧后,双手再也无法握住手术刀,不能继续他的医生职业。为了治疗双手,他远赴尼泊尔遇到了莫度男爵,在莫度男爵带动下他得到至尊魔法师帮助。斯蒂芬·斯特兰奇把自己曾经的自负都抛在了一边,开始接触和学习鲜为人知的玄学以及多维空间世界的学问。在纽约的格林威治村,变身奇异博士的斯特兰奇变成了现实世界和多维空间的中间人,他利用超自然能力和神器来保护着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