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时空要塞F》将公开未发表影像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23 16:2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时空要塞F》是2008年4月至9月播出的电视动画,本作在今年迎来了十周年。8月22日,《唱吧!超时空要塞 手机 DeCulture》的官方发表了紧急新闻,称发现了《超时空要塞F》未发表影像。该影像将在8月29日公开,同时还发表了告知视频。



根据官方描述,本次将于东京秋叶原与大阪道顿堀的街头大荧幕公开的是“2059年收录的雪莉露·诺姆与兰花·李的未发表音源&未公开影像”。 《超时空要塞F》去年也在秋叶原街头公开过雪莉露·诺姆的《Gorgeous》MV,不知道这次是否也是《超时空要塞F》的新专辑MV,十周年纪念不搞点大动作吗?


《超时空要塞F》是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系列第三作,亦是《超时空要塞》系列25周年的纪念作品,全25话,另有剧场版二部。公元2059年,航行中的Macross Frontier迎来了偶像歌手雪莉露·诺姆举办的银河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少女兰花·李去看偶像的演唱会……在宇宙中,Macross Frontier突然遭到了身份不明的宇宙怪兽的攻击,兰花的兄长奥兹马受命率领S.M.S的VF-25紧急迎战,可是新统合军仍然节节败退。并且有宇宙怪兽突破了防线,攻入Macross Frontier卫星内部,威胁着少女兰花的生命,这时候,有一架受损的VF-25战机出现在飞行候补生早乙女的面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