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2月登场 CW超英交叉集公开新海报

作者:来源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23 16:2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拥有多部DC超级英雄电视剧版权的电视台,CW每年都会推出几部电视剧联动的交叉集计划。日前,官方公开了今年交叉集的新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新海报当中登场的是绿箭侠、闪电侠和超女。值得注意的是在三人背后还出现了蝙蝠女侠的LOGO。这似乎也而已印证之前网友和粉丝们的猜测蝙蝠女侠将在今年年底的交叉集当中登场。据悉,这三部剧的交叉集部分将分别在12月9日、12月10日和12月11日播出。


对于今年的交叉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其实现在感觉最精彩的可能就是交叉集部分了。”“蝙蝠女侠登场之后能够救起来收视吗?”“真的非常期待新角色登场。”“尽管很多人都吐槽这几部剧已经是又长又物料,但是还是舍不得直接弃掉啊。”“新一季大家一起冲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