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恭喜!《绯弹的亚里亚》迎来10周年生日

作者:阿三叔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27 16:1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喜欢轻小说的动漫迷来说,《绯弹的亚里亚》或许是一部让他们难忘的作品。尤其是在该作品动画化之后,更是赢得了不少人的赞誉。而近日,作品的原作者赤松中学在推特上宣布了作品诞生10周年的消息。



在推特当中,赤松感慨地说:“2008年8月25日的时候,小说《绯弹的亚里亚》第1卷发售了。而多亏了大家的支持,到了今天作品迎来了10周年生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喜欢这部作品。今后也请继续跟亚里亚她们做好朋友哦!”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绯弹的亚里亚》是我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作品了。”“都已经10周年了吗……当年我还是个初中生呢。”“说起来第1卷真的很经典啊,我没事儿就会拿出来翻一遍呢。”而关于《绯弹的亚里亚》的更多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绯弹的亚里亚》以远山金次和神崎·H·亚里亚作为男女主人公,讲述围绕着他们两人所展开的枪战故事。动画版中远山金次和神崎·H·亚里亚分别由间岛淳司和钉宫理惠负责配音,动画播出之际,在声优层面上也引来相当大的反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