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IRIS ZERO瞳的异色世界》9月恢复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8-27 16:1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家蛍たかな在其推特上透露,漫画《IRIS ZERO瞳的异色世界(日语:アイリス?ゼロ)》将在9月27日出版的角川杂志《月刊漫画Alive》11月刊上恢复连载。今日出版的杂志10月刊也做了漫画恢复连载的宣告。



漫画《IRIS ZERO瞳的异色世界》ピロ式原作、蛍たかな作画,于角川杂志《月刊漫画Alive》2009年6月刊开始连载。漫画曾在2014年至2016年7月休刊。今年6月,蛍たかな发推表示,由于个人健康原因,漫画还会休刊。


漫画单行本第7卷于2016年11月发售,第6卷是在2014年3月发售,第6卷赠送了一张广播剧CD。



在漫画的世界里,每位少年少女的眼睛内理所当然地都具有“瞳(Iris)”的能力。主角水岛透因为是个没有瞳能力的“非持有者(Iris Zero)”,所以他从小就被欺负到大。为了不树立敌人,透秉持着“低视听率”的座右铭,保持着低调的生活。但是他却在某天突然接到校园美少女佐佐森小雪的请托。忽然受到大家瞩目的透,生活逐渐发生了变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