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的冒险 《沉睡魔咒2》已经正式杀青

作者:来源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28 14:2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吉丽娜·朱莉出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沉睡魔咒》上映的时候因为把故事的叙事者改为了原本是反派的玛琳菲森,而大反派其实一直都非常疼爱小公主的设定让众多网友都觉得迪士尼的设定相当大胆。所以在官方宣布制作续集的时候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日前电影《沉睡魔咒2》已经正式杀青。



官方还晒出了一张剧组人员的大合照,在这次拍摄大合照的地方似乎是在一个宫殿当中。在《沉睡魔咒2》当中除了安吉丽娜·朱莉和艾丽·范宁将继续出演之外,米歇尔·菲佛、艾德斯克林、詹·穆瑞等都将加盟新电影。在续集当中小公主和玛琳菲森将联手对付新的反派。



《沉睡魔咒》讲述的是玛琳菲森(安吉丽娜·朱莉饰)是一个美丽纯洁,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仙子,生长于宁静祥和的森林王国。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王国突遭人类军队侵袭,玛琳菲森在战斗中逐渐成长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同时也遭受到了无情背叛。从此她的心灵开始变得冷酷,脑海只剩复仇的念头。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恶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才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不仅能给两个世界带来和平,也许还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