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猫咪老师周边有售 剧场版《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10月办纪念展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8-29 13:4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绿川幸创作的漫画《夏目友人帐》改编的剧场版动画《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已确定将于2018年9月29日在日本上映。为纪念该剧场版上映,官方宣布将举办纪念展。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剧场版动画《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的纪念展预定于2018年10月17日至24日举行。展会上将展出《夏目友人帐》动画第1季至第6季的年表、剧场版动画的主要配音声优的色纸、夏目和斑的照片墙等。最新的猫咪老师布偶娃娃也将在展会上初次登场,粉丝不容错过。



剧场版动画《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由制作过《夏目友人帐》第5季和第6季的朱夏制作动画,TV动画的总导演大森贵弘继续担任剧场版的总导演,伊藤秀树担任导演,村井贞之负责剧本,山田起生担任妖怪设计和动作作监,吉森信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夏目贵志CV:神谷浩史、猫咪老师/斑CV:井上和彦、夏目玲子CV:小林沙苗、藤原塔CV子:伊藤美纪、藤原滋CV:伊藤荣次、名取周一CV:石田彰、田沼要CV:堀江一真、多轨透CV:佐藤利奈、西村悟CV:木村良平、北本笃史CV:菅沼久义、笹田纯CV:泽城美雪、丙CV:冈村明美、三筱CV:黑田崇矢、小胡子CV:长岛雄一、一只眼的中级妖怪CV:松山鹰志、牛脸的中级妖怪CV:下崎纮史、河童CV:知桐京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