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II》新视觉图公开 江口拓也加盟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9-4 19:2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宫川サトシ、伊藤京创作的同名漫画的电视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第二季,“宇宙战舰提拉米斯II(Zwei)”将于2018年10月起播出,新视觉图公开。



第二季中斯巴鲁的复制生命体斯巴鲁B及其觉醒体将由江口拓也配音。





剧情简介


在人类将生活领域及欲望扩大至宇宙的时代,追求自由的人们前往宇宙中居住,他们的睿智孕育出文明,不知何时演变成了威胁地球的存在。


宇宙历0156年,地球联邦政府从祖母星格兰玛斯接受史上第4次接触(4th note)的那一年,与【梅图斯之民】的抗争也进入正式化。永无止境的战争,以及不断增加的牺牲……。


为了打破这一战况,一名青年飒爽降临战场。他的名字是,斯巴鲁·一之濑。是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的眉目秀丽·成绩优秀的年轻天才王牌驾驶员。


全人类的希望,被托付给了他。


——但他的真面目,却是无法习惯提拉米斯舰内的集团生活,总是窝在专用机杜兰达尔的驾驶舱内不出来的青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