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动画下架 盘点国内下架的日本动画!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1 10:1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的英雄学院》的动画因为“志贺丸太事件”在优酷和B站都下架了,堀越耕平被怀疑有意而为之,在中韩网友间引发巨大争议,尽管作者和《周刊少年JUMP》出版公司集英社发表致歉声明,也已无法改变其凉凉的事实。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这些年由于中国大陆市场大量引进了日本的漫画和动画,被下架的可不是《我的英雄学院》一部,下面我们就简单来回顾一下,这些年被下架的知名的日本动漫作品,其实基本分成三类,政治不正确、血腥暴力和色情淫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