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日本C98漫展将延期或取消!官方目前仍在筹备中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7 14:1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ryokutya2089”发布,第98届日本漫展Comic Market目前仍在筹备中,不过有可能因为疫情决定延期。

游侠网

  Comic Market曾在3月14日宣布,C98将于5月2日~5月3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不过目前官方再次发布新的公告,表示为防止如今新冠病毒疫情传播,之后的规模集体活动很有可能将不被政府批准,所以很有可能会延期甚至取消举办本次漫展。

游侠网

  本着“以同人志为中心,促进各方面作品发展”的理念,今后也会继续保持这个信念而举办,也希望各位参与者能够理解。

  Comic Market是由Comic Market准备会举办的日本乃至全球最大型的同人志即卖会,创始于1975年,至今已经举办了97届,简称Comiket(コミケ)或 CM。引起在ACG全二次创作方面传播之广,而被广大动漫爱好者所熟知。

游侠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