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生奇葩cos服再引热议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5 10: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疫情的缘故让2020年开年感觉特别不顺,而每年三月份,正值日本大学的毕业季,许多学校也被迫取消了毕业典礼的举办。而以“变装毕业典礼”为噱头的金泽美术工艺大学则以缩小规模的方式,继续举办。虽然规模缩小,但是毕业生们依旧以高水平的COS在推特上引发了热门话题。

游侠网

游侠网

  为了保证安全又不剥脱毕业生们一生一次的美好毕业季回忆,金泽美大学今年不仅禁止了家长进入校内,证书也由课代表领取,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取消的集体校歌和各种集体活动,也大大缩短了毕业典礼的时间。一起来看看各位毕业生们的COS吧。

游侠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