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人物介绍---乔巴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7 9: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鼻子的驯鹿。会说人话、可以直立的驯鹿。平常的样子象个可爱的小熊,想躲起来的时候总是把头藏起来,身子还是露在外面,好可爱~~~(还有不会隐藏情感,受到表扬总是嘴巴上说不高兴,但是呵呵身体各个部分都很高兴!)

  特长:医术。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吃了人人果实,是可以七段变身的驯鹿哦~~~

  身世:
  (出场:卷16)一出生就因为与众不同的蓝鼻子而被驯鹿群排斥的乔巴真是个苦孩子呢。自从它误食了人人果实拥有了人类的能力之后,他彻底被驯鹿群赶了出来,可是当他试图以人的身份生活时,又被当作雪男赶出了村庄。重伤的它对人类对世界失去了信心,这时,他被庸医——Dr.西尔尔克救下并收养。那已经是六年前的事了。乔巴这个名字也是Dr.西尔尔克给它取的哦。有了同伴,生活重又变得快乐起来。

  但是Dr.西尔尔克去世了。后来乔巴跟着Dr.古蕾娃学习医术,他从没有忘记过Dr.西尔尔克的信念——要拯救这个国家。后来在路飞他们的帮助下,暴虐的国王被打败了,人民重获自由。乔巴也跟随路飞他们一起出海了,要象Dr.西尔尔克一样去广大的世界看一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