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作者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7 9: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尾田荣一郎

  贴身小档案:

  生日:1975年1月1日

  生肖:免

  星座:山羊座

  作者简介:

    从四岁起,尾田荣一郎就对“漫画家”这个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上高中时,尾田荣一郎就开始了自己的漫画创作,为了磨练自己的画技,尾田荣一郎先后为甲斐谷忍(《翠山警察故事》)、德弘正也(《不文泰山》)、和月伸宏(《浪客剑心》)这三位漫画家做过助理。这对尾田荣一郎的帮助很大,使他的画法融合了名家之长,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以一部《海盗路飞》在日本成名的新秀,独特的画风,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故事、夸张的表现方式及人物动态,演绎着一名少年海盗爱与梦想的冒险之旅。这部作品的魅力之大,相信富坚义博后期的《猎人》也颇受其影响。

漫人心语:

    其实我第一次画海盗漫画是在中一左右,当时还未懂得什么漫画稿纸呀笔嘴呀之类的正规的画漫画方法,只懂得用铅笔画在笔记本上。而当时踢足球的我刚好体会到团体这种东西带来的乐趣,于是便第一次以海盗题材把这个画出来了。可是我却明白,我对海盗冒险所抱着的想象太丰富,就一本笔记本也画不完。结论是,用一期完的形式来画海盗是不可能的。困苦的我于是这么想:还是留待在JUMP连载时才画海盗吧!因为这个缘故,这个漫画就作为我对连载所抱有的一股干劲而给画了出来。其实之前我也画了一个同样叫做《ROMANCE DAWN》的作品,但因页数关系没法在这书里刊登。删减那个一期完漫画的理由是因为它正是《ONE PIECE》的雏形。《ONE PIECE》这个连载漫画,说清楚就是用很多页将那个一期完漫画仔细地画出来,所以我认为,既然如此,不如刊登这个有少许地方改变了的《ROMANCE DAWN》。我打算有机会的话,再在《ONE PIECE》里刊登另一个《ROMANCE DAWN》。顺带一提,籍着以上两个海盗漫画的机会,我辞去了和月伸宏老师的《浪客剑心》的助理一职,向连载方面发展。

  漫画作品: 

    《ONE PIECE》(《海盗路飞》、《ONEPIECE海贼王》)、《ROMANCE DAWN》、《WANTED!》(《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通缉英雄》、《WANTED!来自上帝的礼物》、《一鬼夜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