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人物介绍---奈美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7 9: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航员

  特征:漂亮MM。左臂有纹身。打斗时使用黑色长棍(不太用的啦)

  特长:机敏及金钱至上->天才小偷;制图及辨识天气->天才导航员;另外,喝酒也很擅长哦~~~

  目标:Money~~~作海盗小偷的奈美,目标是积攒一亿贝里。路飞他们帮她解决掉后顾之忧后,作为导航员的奈美,目标是——画出自己全部亲自到过的世界地图!

  身高:168cm

  年龄:18岁

  生日:7月3日

  三围:B86W57H86

  身世:
  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襁褓中的她和年幼的姐姐被女海兵贝玛尔小姐收养。贝玛尔将她们带到家乡椰子树村,三人过着贫寒而快乐的生活。但是鱼人海盗团阿朗等人侵占了椰子树村,贝玛尔小姐在奈美面前被杀。“要活下去,总会有快乐的事发生。”奈美选择了艰辛的生存之路。有制作海图天赋的她被阿朗海盗团吸收为干部。她和阿朗约定,只要她凑齐一亿贝里,就可以从阿朗手中买到椰子树村和自己的自由。得不到村民的谅解,又要在仇人手下工作,以一个弱小的孩子要凑齐一亿贝里几乎是天方夜谭。但奈美在八年后做到了。

  可是事情并没有奈美想象的那么简单。老奸巨猾的阿朗买通海军,在奈美即将集满一亿贝里的时候以贼脏之名予以没收。奈美辛苦为之奋斗了八年的成果付诸流水。面对忍无可忍、要誓死反抗阿朗的村民,奈美还是勉强挤出微笑说:“在等一下吧!我会再努力的,我会把钱再储回来!”因为,从贝玛尔小姐死去的那天起,奈美就向自己发誓不再让任何人牺牲了。即使自己要背负沉重的命运。好在有路飞这些好伙伴。阿朗的恶梦终于过去了。奈美,为自己的梦想去冒险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