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人物介绍---乌索普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7 9: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王(这……是职业吗?)

  特征:长鼻子(被撞到时会变成曲尺状,汗)。格子头巾。

  特长:吹牛、逃跑、弹弓(火焰星、臭鸡蛋、辣椒水……不一而足)

  目标:成为真正的海上勇士!

  身高:174cm

  年龄:17岁

  生日:4月1日(果然很适合他的生日呢)

  身世:
  在平静的海岛村庄,每天早上总有一个少年高喊着“海盗来了”冲进村子,人们骂骂咧咧的拿着扫帚出来追赶这个大话王。忙碌平凡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这位大话王呢,就是乌索普啦。

  乌索普很小的时候当海盗的父亲就出海了,母亲去世的时候也没有回来。但他一直相信父亲是海上的好男儿。梦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海盗。

  有一天,听到真的海盗要来攻击村庄,乌索普急忙报信,可是竟没有一个人相信他。说谎真的是不太好,不过这并不是另一个“狼来了”的童话故事。乌索普选择由自己来保卫村庄,让这一次的报信仍和以前一样是一个“谎话”而已。一个人来面对整整一船穷凶极恶的海盗可不是闹着玩的,而我们的乌索普只是一个普通的甚至特别胆小的少年而已,但在重要关头他还是很有勇气的呢。

  当然,有路飞他们的帮忙,村子的平静安详终于没有破坏。而乌索普也跟着路飞他们踏上了追寻梦想之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