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人物介绍---山治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7 9: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海上餐厅的副料理长)

  特征:西装;叼着烟;螺旋形的眉毛(准确的说是右眉毛,因为左面的我们看不见-_-;;)

  特长:就是厨师会做的嘛。还有就是鬼脚七的工夫了,超帅超厉害的哦~~~心~~~

  目标:寻找传说中的蓝海——All Blues,那里齐集了四大海洋的鱼类,是厨师的天堂。

  身高:177cm

  年龄:19岁

  生日:3月2日

  身世:
  山治出身北海[227话]。

  十年前,山治在一艘大客轮的厨房打杂,梦想着有朝一日找到传说中的蓝海。

  大海盗赤足卓夫的海盗团来了,小小的山治毫不买账,跟海盗对抗,被卓夫不客气的踢了两脚。可是在接下来的大暴风雨中,卓夫毅然跳下海中救起了堕海的山治,两人流落到一个寸草不生的海礁上,卓夫把仅有的食物给了山治。(这里动画和漫画有个很大不同。漫画中卓夫把食物给了山治后,把自己的左脚当作自己的食物;可能觉得这样太过血腥,动画中改成卓夫因为救山治时脚被锚绳缠住,于是砍断了左脚)

  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忍受着饥饿等候不知何时回经过的船只,这样捱过了几十天,终于饿到极限,山治一直以为卓夫霸占了更多食物,准备杀他夺取食物的时候,忽然发现卓夫的左脚已断,显然比自己更为憔悴。原来卓夫当时声称是食物的大袋子里装的只不过是财宝而已。山治,哭了。

  获救后,因为感恩,山治决心守护卓夫的海上餐厅;因为经历过极度饥饿,山治从不拒绝给饥饿的人一份食物。

  在打败觊觎海上餐厅的库里克海盗团后,山治参加了路飞一行。寻找蓝海吧,那是自己、也是卓夫的梦想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