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之克洛海盗团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7 16: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盗旗-双眼闪光、有着猫耳朵的骷髅

    海盗船-船头是黑猫

    船长-诡计多端的克洛船长[キャプテン クロ]。在乌索普的家乡小镇,克洛花了两年时间以管家古拉哈诺士的身份博取富家小姐卡雅的信任,企图夺其财产,过惬意的退隐生活。克洛使用套在指头上的长刃作武器,所以养成了一个诡异的推眼镜的习惯动作。他的另一绝技类似宗次郎的“缩地”。虽然很厉害又很聪明,但是克洛实在不是个好船长,他只是把部下当作自己的棋子,背弃了海盗的精神,而且还玩弄了一心信赖他的人们,实在是很可恶。

    成员:

    代船长-“one,two强戈”,戴心形眼镜的催眠师,很有意思的家伙,每次会被自己的催眠术催眠。后来尾田还在卷首小幅连载中讲述了他的后续故事。他在舞蹈大赛上夺冠,并和亚军、海军总部上尉、铁拳霍波迪结成了友谊。最后的最后,他成了海军总部大佐缇娜的部下。

    猫族兄弟- 一只胖猫,一只瘦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