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剪纸艺术家用便利贴打造精彩动漫人物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9-5 15:0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剪纸艺术家用便利贴打造精彩动漫人物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9月1日报道,日本千叶市的艺术家长屋是一位剪纸大师,他依据历史悠久的意象物,如凤凰等,创作出了很多剪纸工艺品。现在,他将视线投向了更具现代气息的卡通人物形象,而这些卡通形象均被呈现在一张张便利贴上。


尽管这些卡通形象的载体仅是一张便利贴,但可不要小瞧它们,其中的工序可是相当繁琐,没有艺术天分的人是无法完成的。比如,《七龙珠》里悟空的发型整起来不是很复杂,但是长屋还是要一点点从没有墨染的地方抠出悟空的容貌和表情来。


不过,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作品好像是长屋的软肋。鸟山明不仅创作出了《七龙珠》,还创作出《阿拉蕾》,其中的动漫明星在长屋这里都可以看到。在艺术上,长屋很敬重传奇的鸟山明、宫崎骏以及《铁臂阿童木》的创作者手冢治虫。


虽然前面已经列出了一系列长屋的作品,但意外的是,这些作品里并没有日本漫画家久保带人的漫画作品《死神》中的任何一个人物,而与之一起号称“三巨头”的另外两部作品《海贼王》和《火影忍者》均榜上有名。(实习编译:胡亚杰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