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私贩《海贼王》贴纸美元 日一男子遭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1-8 10:4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私贩《海贼王》贴纸美元 日一男子遭逮捕



据日本媒体报道,冈山县警美咲署于10月29日,以违反著作权法为由逮捕了名古屋市北区福德町的公司员工棚桥奉昭。据悉,近半年来,棚桥奉昭私下多次在网上贩卖贴有《海贼王》人物贴纸的美元。


嫌疑人从3月上旬到8月中旬期间,4次在拍卖网站上售卖贴有人气动漫《海贼王》贴纸的4张1套的美元。美咲署经过调查后证实,该美元不是假钞,是真正的美元。


据美咲署有关负责人介绍,网警在5月中旬就发现嫌疑人在网上销售《海贼王》美元的非法行为。1张美元的售价大约为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09元)。警方在嫌疑人的住处找到448张1元面额的美元。除了《海贼王》之外,在现场还发现贴着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人物贴纸的美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