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夏日特别活动“水上探险in Hawaiians”将于7月20日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21 15:1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贼王》夏日特别活动“水上探险”将首次登陆日本东北地区!该活动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Spa Resort Hawaiians(福岛县)举行。


“海贼王 水上探险”是一个完美重现草帽小子一群人经历的冒险的体验型活动。


此次崭新登场的是“蛋糕岛篇”。不仅能够BIG MOM海贼团或Sweet三将星进行水枪对决,而且还能够体验和雷云宙斯与Sunny号上的水上滑梯等娱乐设施。


另外,《海贼王》周边专卖店也将同步公开!


活动概要


活动日期:2018年7月20日~2018年8月31日


开馆时间:9:00~22:15(7月20日为10:00~22:15)


活动地点:Spa Resort Hawaiians(福岛县磐城市常磐原町蕨平50番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