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之夜幕下的暗杀者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8 8: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宁静的夜,黑暗笼罩着大地,给予暗杀者以完美的保护色。

  座落于城市中心的别墅周围,停满了闪着警灯的警车,一群黑色西服的保镖散布在别墅入口与出口处,别墅内传出阵阵的欢声笑语,弥红灯透过玻璃闪烁着梦幻般的绚丽。屋内的男男女女配合着音乐尽情扭动着身体,挥洒着青春的激情。谁也没有注意到,一个来自角落的眼神………。

  坐在窗口处的男人,一头金黄色的短发,黝黑的皮肤显然是长时间经太阳暴晒的杰作,蓝色的太阳墨镜从来也没摘下过,弥红灯反射下,更显得邪气,一身花纹外衣与众不同,却又不会让人觉得突兀,配合着他的气息,花纹反而更加显得弥幻。那个男人很瘦小,却披了一件几乎盖过小腿的粉色羽毛外衣,另类而又神秘。没有人知道这个人是什么时候来的,也没人知道他是怎么来的,更没人知道本来关闭着的窗户是怎么打开的,然而,他就大大方方的坐在那里,嘴角挂着笑,是微笑?是冷笑?恐怕只有他自己才会知道吧。

  随着一道暗红色大门的打开,众人渐渐的停止了跳舞,音乐也停止了播放,取代弥红灯光的是高亮度的日光灯,整个大厅顿时锃光瓦亮。伴随着众人的鼓掌声,从大门入口处走出一个人,一身的军装,四十多岁的样子,由于长年的不运动导致身躯的臃肿,五个手指上套的各色宝石戒指更显得庸俗不堪。在保镖的护卫下,臃肿的男人慢慢的走下台阶,并点头向各位来宾致敬着,嘴角得意的微笑以及来宾的敬畏证明了这个男人的权势之大。

  “首先,欢迎各位的到来!”侍者模样的人站在话筒边大声说着:“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是我们琉璃岛米格镇海军总指挥官塞罗克将军的四十大寿!自塞罗克将军接任琉璃岛总指挥官以来,长年累月辛苦的工作,为琉璃岛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塞罗克将军讲话!”

  台下的众人一阵热烈的掌声欢迎着慢慢走上台的塞罗克将军,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微笑,除了一个人。原先坐在窗口的男人此时隐蔽在众人之中,透过蓝色墨镜的双眼迸发着孤高与冷傲,在夏天的夜晚,隔着粉色的外衣,周围的人却都感觉到一丝凉意。矮小的男人弯着身子,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更没人注意到那种寒冷的气息,那是来自地狱的叹息。

  塞罗克将军在保镖的陪同下走上了讲台,侍者毕恭毕敬的将话筒双手交与塞罗克将军,随后退到了讲台的角落。“各位来宾!欢迎你们的到来,今天是我四十岁的生日,各位肯赏脸来为我祝寿,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各位今晚玩得愉快!”在众人的鼓掌声下,塞罗克将军嘴角的微笑渐渐的转为了大笑。

  笑声未落,两把把雪亮的刀从后背穿透塞罗克将军的胸腔,鲜血顺着刀刃滑落到讲台上,随之而来的,是众人惊恐的呼声以及塞罗克将军那不置信的眼睛,两位保镖惊恐的眼看着自己从腰间抽出刀,眼看着自己将刀尖对准了面前的塞罗克将军,眼看着自己的刀穿透了将军的胸口,一切的一切好像自己是个被操纵的玩偶,无力反抗。倒下的塞罗克将军眼睛所记录的最后画面,是一个穿着粉色羽毛大衣的矮小男人的背影………。

  场面混乱不堪,保镖全面出动,全市警察封锁现场,众来宾个个惊恐不已,那两个“凶手”被当场抓获,却一直在那冒着冷汗大喊自己冤枉,谁也没有注意到当初坐在窗口的黄头发男人什么时候消失的,更没人知道他是怎么离开的。

  大街上,警车四处狂奔着,疾驰的风刮开了一个矮小男人那粉色羽毛大衣的衣角,藏在蓝色太阳眼镜里的双眼注视着面前的小木板,片刻后转身消失在黑暗中。小木板上的几个字是红色的,用鲜红的血写着:流浪儿之墓。谁也忘不了下午的那个瞬间,一辆疾驰的黑色轿车撞倒了一个衣衫褴褛的小男孩,却连停都没停的直接压过男孩的身体消失在了马路尽头,黑色轿车的车牌号,是将军府的。

  清晨的阳光明媚动人,照耀在米格镇市场的墙壁上,一张老旧的悬赏通缉令依旧贴在上面,画面上,是一个金黄色头发的矮小男人,蓝色的太阳镜在阳光的衬托下更显得深邃,一身花纹衣服包裹在一件粉色羽毛大衣里,下面写着:
唐吉珂德·杜弗拉明高
悬赏:340,000,000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