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神无

作者:欧阳楠枫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9: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无

  一个看起来宁静的白色女孩,手中拿着镜子,雪白色的。她,是一个已经学会放弃的女孩--神无。她没有神乐那般妖红,也没有神乐般放肆,她总是拿着镜子静静的站在一旁。她没有神乐般渴望自由,因为她已经学会放弃。也许她刚刚分离出来的时候渴望过,但是现在放弃了。因为那永远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猛,一个永远的幻想。如果用那生命,也只能换取一瞬间的自由。

  我看到神无那着那片羽毛时,才知道神无并不冷酷,她也有感情。我看见,她哭了。手中握着那羽毛,承受着那生命不可承受之轻。一个宁静的白色女孩,神无。神无为了能活的久而臣服与奈落,不能做自己想做的,只能永久沉眠。即使神无会难过,会痛苦,但是为了活着,因为活着能做很多事,有知觉。那是白色女孩唯一的办法,没有选择的余地。

  神无可以说一直以来很快乐,一种自己都感觉不到的快乐,因为神乐,一个妹妹在身边。生命总是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离开了,才知道哭泣。神无没有神乐般妖红,没有白童子般冷酷,而是介于他们之间的纯洁--白。同样是大大小小的分身,但是能选择的余地只有两个。一个是活的长,一个是活的短。

  神无会等待,会放弃,神无没有至爱,所以不会于神乐般冲动。她终会得到神乐想要而无法得到的东西,忧伤的白色女孩??神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