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The Last Kiss

作者:樱之微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9:1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奈洛死了,可是犬夜叉体内的妖怪之血已使他失去控制。桔梗并不知道是什么回事,呆呆地站在原地。已经变成全妖的犬夜叉好像要继续到处杀人,眼神很可怕。这时,戈薇慢慢地走向了犬夜叉。“犬夜叉,不要再伤及无辜了,我求求你~”戈薇边说边小声地抽泣。旁边的弥勒和珊瑚更是又焦急又担心。担心的是,现在犬夜叉已经失控,戈微这样走过去,犬夜叉可能会伤到她。焦急的是,这是就犬夜叉的唯一方法了。戈微小步向犬夜叉走去,桔梗忽然拿起她的弓,弥勒他们以为桔梗是想再次封印犬夜叉,可桔梗却把“箭头”指向了戈微。“不要碰犬夜叉!他是我的!离开他!!!!!!!”桔梗说。“我一定要救犬夜叉!”戈微说。“救?说得很好听,自从你出现,我在犬夜叉心中的位置就改变了……”戈微不顾一切,走到了犬夜叉身旁,这时,戈微只要抱着失了控的犬夜叉,说几句话,犬夜叉,就有可能“苏醒”,就在戈微准备这样做的一瞬间,一支破魔之箭射了过来,正中戈微的要害。戈微含着“委屈”的眼神慢慢地倒下,正好落在犬夜叉的怀里。随着戈微的眼睛慢慢地合上,犬夜叉也慢慢地苏醒过来。“Kagome(戈微)!!快醒醒啊!”犬夜叉紧紧地抱着戈微,当他发现戈微已经死了的时候,竟流下了一滴眼泪。他愤怒地拔出了射中戈微的那支箭,猛然地抬起头。他望着桔梗,桔梗慌了,她从来没有看见过犬夜叉用着种表情来看着自己。犬夜叉二话不说地把铁碎牙拔了出来,弥勒他们赶紧上前阻止他杀桔梗。可此时犬夜叉愤怒到了极点,把铁碎牙一挥,砍向了桔梗。由于弥勒他们的阻挡和桔梗下的结界保住了桔梗的性命。可桔梗受了重伤。“犬夜叉,那女人有什么值得你这样做?你不爱我了吗?”桔梗问?犬夜叉的怒气消了一般,“你已经不是以前的桔梗了,你变得自私,充满仇恨,已经不再是以前那纯洁的巫女了!”犬夜叉说。桔梗酝酿着眼中那些充满仇恨与忧郁的泪水,颤抖地站了起来,慢慢地离去。“我已忍无可忍才出此下策,既然你已不爱我了,那…保重吧!”桔梗轻描淡写地说。犬夜叉本想再次挥动铁碎牙,但被弥勒他们阻止了。他们又来到戈微身旁,七宝他们早一泪流满面。犬夜叉紧紧地抱着戈微,在她那已是冰凉的嘴唇上深深地献上了一个吻。但显然这个吻已经太迟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