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擅自创作《哆啦A梦》结局 日本男子被起诉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午报   更新:2007-5-30 12:2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新闻午报】

  日本一男子未经授权擅自创作了一本号称《哆啦A梦》大结局的漫画,后被拥有哆啦A梦版权的日本小学馆出版社和藤子Pro公司控告,近日,这名男子同意道歉并赔偿部分所得。

  小学馆出版社表示,这名男子画了一本20页所谓《哆啦A梦》大结局漫画,情节是哆啦A梦因电池电力耗尽,主人大雄为了救活它,立志成为一个机器人专家,多年后果然完成心愿,救活了哆啦A梦。这本未经授权的漫画从2005年开始通过网络销售,到去年年底共卖出1.3万本,作者获利约650万日币。
虽然这名男子已道歉,同意销毁原稿,并拿出部分所得作为赔偿,不过该漫画已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小学馆表示他们将要求贴有大结局的网络删除漫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