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亮相北京发布会

作者:未知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07-7-5 15:4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杨杨)有着神奇百宝袋的哆啦A梦、胆小善良的大雄、爱恶作剧的小夫、胖虎和美丽的静香……昨天,《哆啦A梦》的卡通形象亮相“哆啦A梦主题乐园”发布会,带观众重温童年的记忆。

  8月11-26日,“哆啦A梦”主题活动将登陆海淀体育馆,为小朋友展示“任意门”、“竹蜻蜓”等魔术口袋中的宝贝。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将在5000平米的室内展出许多《哆啦A梦》剧中形象的充气游乐设备,小朋友们根据动画片《哆啦A梦》的主题参与其中,在一些互助活动中体会友谊和团结的力量。

    京华时报   2007年07月05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