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日本动漫《海贼王》故事发生时间猜想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6:5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贼王是由尾田先生创作的史诗动漫巨作,故事完全发生在虚构的世界之中,然而在故事的一系列情节之中,我们又不难发现现实世界的原型影子。那么这个奇异的世界到底在哪里?故事有发生在什么年代呢?对于这个问题我有着大胆的猜想。

一、历史正文
  有人说海贼王的故事发生在外星,这么说的证据就是世界地图的板块与地球不同,而且生物形态也相差甚远。我对这种说法不同意,我认为故事就是故事,无所谓那么客观。在我来看这的确是地球的故事,因为有月亮和太阳为证,至于地理环境为什么会相差那么多,我会在后面另有解释。真正涉及剧情的不是故事是不是发生在外星,而是历史的正文!
  关于历史的正文的话题,这一直是罗宾要追寻的梦想。海贼王的故事可以说是梦想的故事,其次才是友情的故事,勇气的故事,正义的故事。关于梦想,在黑胡子第一次见到路飞的时候他就说了一段经典的台词,那是发生在147集中的剧情,当路飞和索隆被小海贼痛打而不还手的时候,黑胡子出现在他们面前,他说:“人的梦想,是不会完结的,不是吗?”之后的剧情我们都知道,路飞证明了空岛的存在,并结束了400年的战争。
  而罗宾这个人物的出现是剧情必须的,她的梦想对于整个故事的发展至关重要。在后面司法岛战役中我们知道罗宾对于世界政府来说是多的重要,她是草帽海贼团中真正最危险的人物,就是因为历史的正文。那么历史正文到底是什么呢?
  历史的正文很有可能就是我们的历史!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