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夺回日本票房冠军宝座

作者:未知  来源:北方网   更新:2008-3-27 14: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的日本票房排行榜前三位几乎和上周一样,只是上周被迪士尼新片《魔法奇缘》挤下榜首后,《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奋起直追,本周再次坐上冠军宝座。

  上映三周后仍然能够重返榜首,看来真的不能小看《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在日本人心中的份量。这只已经有四十岁“猫龄”的机器猫,从出世以来一直很受世界各国儿童的欢迎。除了动画片和漫画,《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电影亦从1980年推出起,除了2005年外,直至现今每年春季都有一部电影在日本发行。2008年的哆啦A梦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围绕一株小树苗而展开了新的冒险。除了关智一等著名声优,影片还请来了堀北真希、有田哲平、三宅裕司等明星为角色配音。有这样的阵容加上本来就有的动漫人气,票房突破15亿日元、重夺冠军看来也并不是很难。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