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日本任命“哆啦A梦”为首位卡通大使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3-16 13:0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  日本外务省14日宣布,已任命卡通人物“哆啦A梦”为日本首位卡通大使。此举旨在通过卡通产业宣传日本文化。  

    法新社报道说,按照计划,一身蓝白打扮的“哆啦A梦”将于下周三接受外务大臣高村正彦颁发的正式任命书。随后,日本将在海外活动中放映多部有关“哆啦A梦”的影片,“哆啦A梦”将在片中介绍日本的生活方式和习俗。 

    日本外务省一名官员说:“通过任命‘哆啦A梦’(为大使),我们希望其他国家的民众能够更好地了解日本的卡通文化,并对日本文化产生更大兴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