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cos界若井修结婚,受大家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08-6-16 9:0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若井修

腾讯娱乐讯 隶属吉本兴业的搞笑艺人若井修于03年出道,他因为扮演“机动战士高达”、表演《高达》名段而成了cosplay界成为大明星,被称为“高达艺人”,他有一套自己独特的演艺方式,近日若井修突然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他即将和一位28岁普通女性结婚。

若井修和女友是在三年前的联谊会上相识的,当时他对女友一见钟情。今年5月,若井修在参加一档直播综艺节目之前向女友求婚,对方欣然答应,两人已经定好7月8日登记结婚。

虽然若井修上镜机会不多,但是在网上却十分有人气,做事非常努力的他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若井修的生活并不平静,儿时受母亲和哥哥们的虐待,二十多岁离家经营小酒馆,后因为父亲过世而绝望,不过受到搞笑艺人松本人志的启发,最终决定走上搞笑艺人的道路。

得知若井修结婚的消息后,网上立刻出现了很多祝福,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这位辛苦的艺人获得幸福”、“你能得到幸福实在太好了,衷心恭喜你”等,相信在经历了众多苦难之后,若井修会得到自己的幸福。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