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迎奥运 2008欢乐滨海动漫嘉年华COSPLAY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6-16 9:1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天津视窗6月1日电:由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迎奥运 2008欢乐滨海动漫嘉年华”活动,5月31日-6月1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嘉年华活动,以动漫产业为核心内容,以培育文化创新力量、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为目标,通过开展一系列健康有益的创意比赛和主题活动,为天津乃至全国动漫产业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本次动漫嘉年华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前来观赏。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